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冷门不停爆 黑马不停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4:20 新闻晚报

  在中国男双组合蔡云/付海峰组合昨天惨遭淘汰后,今天凌晨,中国军团再次遭遇冷门,混双组合张军/高山以及男单选手陈宏分别输给对手,无缘四强。

  今天,张高组合的对手是赛会7号种子泰国组合苏凯特/萨拉莉。首局,张高组合一直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并以15∶10拿下首局。第二局,他们在发球和接球的处理上没有对手好,网前争夺中又输给了对手,无奈只好挑高球,结果始终被动。决胜局,中国组合还是控
制不住网前,张军的后场扣杀也没了用武之地。6∶13落后时,张军/高山一度把比分追至10∶13,但是随后在一次接发球时出现判断失误,泰国组合取得发球权。经过几个回合的较量,张军网前放小球失误,泰国组合以15∶11拿下最后一局,率先杀进混双比赛四强。

  在战胜

中国队后,泰国组合相当开心,表示他们曾经一度认为会输掉比赛,没想到竟然赢了下来。他们计划在世锦赛结束后去
迪斯尼
乐园和好莱坞的电影世界参观,以庆祝获得一枚奖牌。

  在张高组合无缘四强后,中国混双小将谢中博/张亚雯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反败为胜,2∶1击败了陈其遒/赵婷婷,晋级半决赛,他们半决赛的对手是新西兰选手谢利/鲁内斯滕·佩特森。新西兰组合今天同样爆冷,以2∶0(15∶11,15∶13)击败了韩国的赛会6号种子李在珍/李孝贞。

  在男单比赛中,头号种子林丹在5:15先落后一局的情况下,以15∶7和15∶8反败为胜,淘汰韩国名将李炫一。4号种子鲍春来以5∶15和7:15败在

马来西亚名将李崇伟拍下。而7号种子陈宏0:2不敌丹麦名将、3号种子盖德,无缘四强,两局比分分别为13∶15和4∶15。女单方面,张宁和谢杏芳均以悬殊比分战胜对手,如愿晋级四强。(金雪旦)

  中国军团战绩:奥运混双冠军张军/高山出局,小将谢中博/张亚雯晋级四强;男单林丹孤身挺进四强,陈宏和鲍春来惨遭淘汰;女单张宁和谢杏芳发挥正常,如愿杀进半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