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状告安琦团”陷入困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2:3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随着“安琦事件”重要当事人刘小姐(当事女子同伴)的“失踪”,以及各方面的三缄其口,而张小姐(当事女子)本人也没有在昨天的取证过程中露面,接受了委托的律师团暂时陷入了比较窘迫的困境。

  目前,“安琦事件”的另一名重要当事人刘小姐早已音讯全无,而南京某夜总会和某大酒店上下更是对此事三缄其口,律师团原定的18日前往派出所取证工作也一无所获。更令
律师团始料不及的是,张小姐自与律师团签订委托书之后始终联系不上。

  律师团的律师们告诉记者,这个事件的取证工作十分艰难,涉案的当事人、可能的目击证人或者其他的证人都可能不履行提供证据的法律义务。

  虽然律师团依然在做自己分内的工作,可是如果张小姐也从此“蒸发”,状告安琦就会无疾而终,而安琦事件也将暂时告一段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