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引援又瞄准新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0:44 半岛都市报

  本报8月19日讯 就当人们对斯普瑞维尔能否签约

火箭心存疑虑的时候,另一名后场悍将却悄悄接近了火箭。据《休斯敦纪事报》最新消息,火箭和开拓者弃将德里克·安德森的谈判取得了重大进展,安德森的经纪人巴特表示,安德森将在下周给火箭最后的答复。虽然安德森的选择还有热火、湖人、森林狼和活塞,但签约火箭是希望最大的。

  现年31岁的安德森身高1.96米,在

NBA闯荡了8个赛季的他曾先后在骑士、快船、马刺
和开拓者效力。司职得分后卫的安德森上赛季平均每场能得9.2分。前不久,他被开拓者使用“特赦条款”裁掉,成为自由球员。安德森并不在意火箭相对“寒酸”的合约——167万美元/年,巴特说:“安德森首先考虑的不是钱,而是出场时间和夺冠机会。”而安德森更是表示:“我已经做好了加盟火箭的准备。” (欧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