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女羽三对双打进四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0: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我女羽三对双打进四强(图)
  中国选手谢中博(右)/张亚雯在获胜后相拥庆祝。戚恒摄本报讯(记者张勇)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昨天结束了第四天的争夺。实力超强的中国女双继续高歌猛进,杨维/张洁雯、高肞/黄穗、张丹/张亚雯均以2∶0轻松击败各自对手,女双四强中国选手独占三席。

  惟一幸存的中国男双组合蔡(上斌下贝)/付海峰,在与
马来西亚
的陈重名/古健杰进行的男双八分之一决赛中,以15∶11先胜,但后两局却以4∶15、8∶15连负,丢掉了中国男双晋级的最后希望。

  女单较量中,谢杏芳与荷兰名将张海丽昨天狭路相逢。谢杏芳11∶4先声夺人,张海丽第二局以13∶11扳回。决胜局较量,在双方战至7∶7的关键时刻,谢杏芳连杀带吊最终以10∶7锁定胜局。卫冕冠军张宁同样遭到了中国香港选手叶佩延的强力挑战。在以4∶11先丢一局后,张宁迅速稳定心态、调整战术,以11∶3、11∶4连胜两局,与谢杏芳携手跻身女单八强。进入女单八强的另6位球手是中国香港的王晨、中国台北的郑韶捷、法国的皮红艳、德国的徐怀雯、日本的森香织和英格兰的哈勒姆。

  鲍春来与黄综翰的对决,鲍春来充分发挥出自己小球控制好、上网能力强的特点,以15∶6、15∶12直落两局,搬掉了中国男单夺冠道路上的一座大山。头号种子林丹2∶0战胜日本选手佐藤翔治,陈宏2∶1力克香港选手吴蔚,与鲍春来一道跻身男单八强。晋级八强的另5位名将是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印尼的陶菲克、丹麦的盖德和乔纳森、韩国的李炫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