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多伦多女子网球赛三球员右胸不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39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8月19日电 由于对手因伤半路退出,法国著名女子选手莫雷斯莫19日比较轻松地进入多伦多网球赛的半决赛。本届比赛中,已经有多名球星受伤,这将给即将开赛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带来了一定的影响。

  二号种子莫雷斯莫19日对垒的是俄罗斯六号种子佩特洛娃。第一盘佩特洛娃以6:4取胜,莫雷斯莫随即以7:5扳回一盘。第三盘,莫雷斯莫以2:0领先时,佩特洛娃右胸部位感
觉不适,被迫退出了比赛。

  美国网球公开赛10天后就要开赛,但很多著名选手现在受了伤,很可能无法参赛。除了佩特洛娃,俄罗斯的头号选手萨拉波娃在上周比赛时也患了和佩特洛娃同样的疾病,现在正在休息治疗。

  比利时选手克里斯特尔斯在另一场比赛中仅用了40分钟就以6:0、6:1的悬殊比分击败了

意大利人彭内塔。也许是巧合,在进军四分之一决赛的路上,克里斯特尔斯遇到了塞黑选手伊万诺维奇,后者居然也是因为右胸不适而退出了比赛。

  伤病的情况还不止这些,彭内塔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也与对手伤病有关。当时她遇到的是美国选手塞·威廉姆斯,结果这位黑

珍珠膝伤发作,退出了比赛。

  克里斯特尔斯在半决赛中将遇到俄罗斯的米斯金娜,后者以2:0淘汰了阿根廷选手杜尔科;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将在比利时球星海宁和捷克选手瓦迪索娃之间进行,胜者将和莫雷斯莫在半决赛中相遇。(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