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杰斯杯网球赛:中国女将八强前止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 实习生 周圆媛)在昨日进行的罗杰斯杯

网球赛争夺八强的比赛中,参加此次比赛的两名中国女将李娜、郑洁均未再进一步。

  李娜受伤退出

  昨日,佩特洛娃依靠强有力的发球让她完全占据了主动,并利用正手进攻连续得分,
在破了李娜两个发球局后,以6∶2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李娜仍然毫无起色,在佩特洛娃以3∶0取得领先的时候,她不慎扭伤了脚踝。在确定自己不得不退出后,李娜当场哭了起来。目前还不知道这次的受伤,是否会影响李娜参加10天之后开始的美国网球公开赛。

  郑洁输在关键球

  郑洁此轮面对的是法网冠军海宁。在比赛中,虽然全场的

技术统计显示郑洁的一发成功率达到71%,但她在关键球的把握上显然还欠缺一定的经验。整场比赛中,郑洁一共取得过5个破发点,却没有一次能够成功。最终海宁以6∶2、6∶4淘汰了郑洁,进入八强。至此,参加罗杰斯杯网球赛的中国选手已经全部出局。(郎九/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