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文将回归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在

西甲豪门
皇家马德里
俱乐部队效力仅一年时间的英格兰前锋欧文本周末将打回老家,回归老东家英格兰利物浦俱乐部。

  据西班牙体育报纸《阿斯报》18日报道,利物浦俱乐部将用1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欧
文购回。一年前,

皇马曾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将欧文从利物浦挖走。据透露,皇马曾试图向利物浦索要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未能如愿。

  欧文自转会皇马后,一直是作为锋线替补球员使用的。欧文虽然是替补球员,但他上赛季的进球数甚至超过了皇马首发前锋、队长劳尔的进球数。

  自巴西籍主教练卢森博格接手皇家马德里队后,皇马又接连收购了两名巴西前锋罗比尼奥和巴普蒂斯塔。这样,欧文在皇马连替补前锋的位置都难以保证了,走人也是必然选择。

  (郎九/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