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世滑赛预赛竞争日益激烈 美国遭遇劲敌加拿大队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04 天津日报

  黄芩张明

  本报讯(实习生黄芩记者张明)昨天,世滑赛进入第4天,男子花样、跳跃和女子花样预赛结束。世界团体第一美国队遭遇加拿大队强劲挑战,美国选手共有16人进决赛,加拿大有8人进入决赛。亚洲无选手进入决赛,但中国成绩排在亚洲第一。

  昨天下午,中国选手郑志辉参加了男子跳跃项目最后两组预赛,以49.90米排名32位,也打破49.30米的全国纪录。

  据国际滑联新闻发言人戴斯证实,世滑赛与亚锦赛合二为一,此次世滑赛预赛成绩,作为亚锦赛的排名成绩。这样,在亚洲,中国选手史隆飞获男子花样冠军,宋宇菲获女子花样冠军,舒振益获男子跳跃亚军。

  滑水照片本报记者孙震摄


  爱问(iAsk.com)
  滑水 相关网页约27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