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林胤用自己证明:沙排不是“淘汰品”接收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8:25 东方体育日报

  “在中国,打沙滩排球的基本都是室内排球淘汰下来的。”这是一个令人尴尬的现状,也是一个无可辩驳的事实,即使我国沙排最出色的田佳/王菲组合,也是当初从室内排球队“刷”下来的。

  不过徐林胤说,他是主动选择了沙滩排球,“我知道自己身材条件不是太好,打室内排球会吃亏,何况上海男排强手如林,所以我自己选择了沙排这条路。事实证明,我的选
择是对的。”

  尽管也是两度全国巡回赛总冠军,可上海沙排男队的收入待遇远远比不上上海东方姚记男排;尽管拿到了亚洲冠军,可中国沙排男队的国家队津贴却至今悬而未决,“不过也没啥好后悔的,我相信这条道路是正确的,就会一直走下去。”

  本周举行的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

总决赛上,主管沙滩排球的排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欣喜地指出,今年中国男队进步相当明显,已处于亚洲前进水平,而上海选手徐强/徐林胤组成的国家队第一组合无疑是这股前进浪潮上的排头兵。

  不过徐林胤的心思显然还不只在亚洲。盘算着

十运会的时候,他在遗憾:“哎呀,这样就错过了两站新设的世界巡回赛,南非开普敦,还有阿联酋迪拜,这些地方我都想去。”徐林胤说,他的目标是打遍世界巡回赛,和欧美高手站到一个高度去。

  作者

  :潘丽娟(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爱问(iAsk.com)
  沙排 相关网页约261,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