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问题同样困扰上海国际? 成耀东表态不怕干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8:23 东方体育日报

  沈阳金德最近退出和迁到外地的消息不断,而上海国际队前段时间也面临过同样的问题。昨天在适应场地时,沈阳当地的记者将这样的问题也抛给了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

  成耀东表示:“俱乐部的一些消息以及中

国足球大环境中出现的一些负面问题,给现在的比赛确实造成了一些影响。但我想每一个球员的目的都是想在场上踢好球,而且能够一直踢下去。所以我和我的队员们经常进行沟通,他们对现在的情况也比较理解。所以我觉
得不会对比赛造成影响。现在即使我们球队遇到了一些困难,我们仍然会努力争取比赛的胜利。”

  国际队最近遇到的麻烦不少,但最大的问题不是外界的因素,而是球队阵容的不整齐。球队缺兵少将,但又苦于三名外援不能同时上场。这一次,一直在随二队训练的阿达姆斯也随一队来到了沈阳,但他能否出场还是一个疑问。

  不过接连遭遇到两场有裁判争议的比赛后,国际对于裁判的问题还是格外留心,在训练时几名工作人员不由得又讨论起裁判的问题。“在对阵山东、大连的比赛中都出现了一些争议,这不是我们输了比赛,就拿裁判问题找借口,事实就摆在那里。不知道这场比赛会如何?”有工作人员还猜起这场比赛会是谁来主裁。

  虽然烦心的事不少,但整个备战工作还是丝毫不马虎。由于人员不整,在分组对抗中,成耀东率领整个教练组成员一齐上阵,成耀东、吴兵、贾春华等人都跑得大汗淋漓。从分组对抗的主力阵容来看,锋线和后卫线的变化不大,只有阿尤重新回到突前的箭头位置。变化最大的中场,由于李彦和吴承瑛的停赛,中场重新组合,黄勇和伊万打起了双后腰,小将刘剑居左,王云司职右路。这基本上构成了今天比赛的主力阵容,但替补席上多少有些寒酸,清一色的年轻小将。

  不过,尽管阵容变换很大,但去年客场战胜金德的进球功臣都在。在去年客场3比0战胜沈阳金德的比赛中,王云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小将刘剑锦上添花,这场比赛两名队员又双双首发,他们也对继续延续自己的进球运充满渴望。”去年打沈阳金德的进球,是我在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进球。五里河也是我的幸运之地,希望再一次有好的运气吧!”小将刘剑兴奋地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

  作者

  :张宴飞(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上海国际 相关网页约99,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