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奥“外援”计划尚未启动霍顿看好时间尚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7:11 深圳新闻网-晶报

  随着霍顿率领乌兹别克斯坦队在世界杯

预选赛中极其出色地完成“大逆转”,有关聘请他担任08奥运男足外籍顾问的新闻又多了起来。但昨天据记者了解,虽然足协内部比较倾向于聘请霍顿担任奥运男足顾问,但由于08奥运外籍顾问及教练的聘请计划尚未真正启动,而且具体聘请外籍教练的人数也没有最后确定,所以足协一位内部人士向记者表示,目前谈霍顿入主国奥队担任顾问还为时尚早。

  在本周的奥运训练工作研讨会上,让足协有关领导没有想到的是,男女足会同时提出聘请外籍顾问、守门员教练和体能教练的计划。这就意味着在08奥运备战过程中,足协必须为两支队伍至少配备6名外籍教练。而如何解决聘请他们的费用,则成为了令足协挠头的问题。尽管总局方面此前曾有过在资金方面全力支持足协的承诺,但在确定具体计划时,足协还必须谨慎。“到底聘请几名外籍教练,在什么时候请,他们到中国后的具体工作分工是什么?这都需要仔细斟酌,所以短时间内足协不会启动聘请外籍顾问和教练的工作,至于请霍顿就更无从谈起了。”足协某内部人士对记者说。

  具体到聘请霍顿这个问题,缘自在今年

世青赛期间,足协有关领导曾与他同住一家酒店,其间双方有过一次很愉快的接触。足协领导对他的印象也明显好于米卢、阿里·汉等同样在候选名单上的人选,所以霍顿在未来成为国奥队顾问的可能性很大。但是,由于霍顿现在有合同在身,中
国足
协同他的谈判还有一段时间,所以在双方没有最后真正接触之前,其中的变数仍然非常大。(特约记者杜锐)

  作者: 编辑:(来源: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