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将与阿根廷进行友谊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5:42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8月19日电 据此间媒体报道,如果届时英格兰队不必通过附加赛争夺明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的入场券,该队将于11月在瑞士与阿根廷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这场比赛初步定于11月12日在日内瓦进行。

  自1951年以来,两队有过12次交锋的经历。特别是在1986年

墨西哥世界杯四分之一决
赛上,阿根廷一代球星迭戈·马拉多纳凭借“上帝之手”,帮助阿根廷队以2比1淘汰了英格兰队并最终夺得世界杯,使得英阿之战成为国际足坛的经典,每次两队相遇都会受到球迷和媒体的热情关注。

  在本周三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上,英格兰队客场1比4输给丹麦队,这是该队近年来少有的一次惨败。(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