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栽在阴沟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4: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智)上赛季信誓旦旦说要退役回家打桥牌、骑马的“

火箭”奥沙利文还是站在了新赛季斯诺克巡回赛的舞台上。不过,他只是走了走过场。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可能还没能从世锦赛出局中恢复过来,那次埃伯顿5分钟才出一杆的“磨王”打法,让“火箭”差点气得退役。奥沙利文之所以被称为“火箭”,是因为他打球左右开弓、速度奇快,5分20秒打出单杆147分的世界纪录就是他创造的。昨天奥沙
利文的对手沙维尔状态奇佳,双方在2比2战平后,沙维尔用对母球的精确控制连续打出单杆138分和单杆91分,让奥沙利文摸了摸他不多的头发,然后从比赛现场消失。

  新赛季的第一站斯诺克巡回赛的确成了老将的坟墓。这不,前世界一号马克·威廉姆斯就3比4败给了新星马奎尔。老

江湖吉米·怀特2比4不敌罗伯特森,名将达赫迪也1比4被史蒂文斯淘汰,埃伯顿0比4被麦克马努斯横扫,新科世锦赛冠军墨菲4比2力挫多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