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娜郑洁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2:05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总奖金额为130万美金的WTA一级赛罗杰斯杯昨天进行第三轮争夺,中国选手李娜和郑洁双双止步。其中,对阵

俄罗斯选手佩特洛娃的李娜在比赛进行到2比6、0比3时因伤退出,而郑洁则完败于法网冠军海宁拍下。

  李娜和佩特洛娃曾有过交手,上次是佩特洛娃艰难胜出。昨天,比赛基本被佩特洛娃控制住,轻松以6比2赢得首盘。第二盘,佩特洛娃再度破发,不过在比赛进行到3比0的时候,李娜脚踝再次受伤,不得不退出了比赛。在另一场争夺8强的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海宁显示了良好的状态,而郑洁却始终没有把握住破发机会。最终在1小时20分钟的比赛后,海宁以6比2、6比4取胜。

  另外,在小威、莎娃退出赛事后,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昨天也因为背伤遭到了淘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