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志毅坦然面对中邦“禁转令”:我又不是祥林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6:03 中国新闻网

  “我范志毅又不是祥林嫂。有些事情,别人心里过不去,我总不能陪他们吧。”范志毅这样说。“就那么一点点事情,老是谈来谈去,也没意思。男人就该向前看。”

  由于中邦俱乐部禁止范志毅

转会其他俱乐部,因此最近一段时间,范志毅一直呆在家中。用他的话来说“也忙,也不忙”。“忙的是经常会反省自己,想想今后的发展。”

  按照范志毅的考虑,他前往香港联赛踢球一事,暂时不会有进展。“香港确实有好几家俱乐部请我去,请我去当主教练的都有,而且出价都还不错。不过,我现在肯定不会去,我和中邦的事情没有了结,合同也没有结束。既然当初是自己决定签约,现在就要自己来承担后果,这一点我没意见。”

  有消息称,在合同期满之后,中邦有意对范志毅进行30个月“禁止转会”的追加处罚。对此,范志毅也有耳闻。他说,自己对这方面问题不太清楚,“但我有几个律师朋友很肯定地告诉我,这是违反劳动法的。中

国足协的任何规章制度,都必须符合中国的法律吧。”

  那么,这会不会意味着一场新的官司?范志毅笑了:“我是没有心思打官司的。道理讲不通,我大不了就不踢球了,到其他队当教练,那肯定是没问题的。我今年年纪也不小了,还能踢几年。我多踢一分钟,年轻球员就少一分钟的锻炼机会。”

  遥想当年,联赛最佳射手、亚洲足球先生,无数的荣誉伴随着范志毅。现在看来,不免有些

英雄迟暮的味道。对这个问题,范志毅叹了口气:“有什么办法。这些年那么多风风雨雨,有些事情不面对是不行的。说到底,我还是那句话,叶落归根。我范志毅有今天,上海的领导、球迷给了我很多支持,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晏秋秋 张一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