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引进巴扎雷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4:41 今晚报

  本报讯尤文图斯队近日宣布,都灵队23岁的左边后卫巴扎雷蒂

转会到尤文图斯队。巴扎雷蒂是左脚选手,他于三年前加盟都灵队,过去两个赛季一直是都灵队的主力。他的到来将弥补基耶里尼受伤后所留下的空缺。

  由于都灵队出现财政问题,巴扎雷蒂得以成为自由球员。他是尤文图斯队今年夏天继科瓦奇、詹尼凯达、维埃拉、阿比亚蒂后引进的第五名球员。

  此外,尤文图斯队经理莫吉透露,米科利很可能在近日转会到本菲卡队或者阿斯顿维拉队。

佛罗伦萨队在上赛季购买了米科利的一半所有权,但对他的表现并不满意。在上赛季结束后,他又重新回到了尤文图斯队。目前,尤文图斯队拥有特雷泽盖、伊布拉辛莫维奇、皮耶罗、穆图等前锋,米科利已经无法找到自己的位置。(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