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比亚蒂将效力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4:41 今晚报

  本报讯由于布冯在贝鲁斯科尼杯与

AC米兰队的比赛中意外受伤,尤文图斯队昨天与曾入选意大利国家队的AC米兰队替补门将阿比亚蒂签下了一份为期1年的租借合同,在新赛季的意甲联赛中,阿比亚蒂将为尤文图斯队效力。

  阿比亚蒂在今年夏天本来已经被租借到热那亚队,但热那亚队因为假球案被降到丙级联赛,租借计划也随之告吹。

  由于布冯的受伤是因AC米兰而起,贝鲁斯科尼对此公开道了歉,并一手促成阿比亚蒂的租借。尤文图斯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吉拉乌多说:“这一举动的价值,绝不仅仅在于给我们球队带来实力上的提升,我向贝鲁斯科尼先生表达无限的敬意。”卡佩罗也说:“贝鲁斯科尼真是个好人,他让我们免费得到了一个优秀的门将。”(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