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失宠嫡系大发牢骚穆里尼奥出手重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2:32 新闻晚报
失宠嫡系大发牢骚穆里尼奥出手重罚(图)
  就在周末将与阿森纳的伦敦德比大战前,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内部却发生了“内乱”。由于切尔西中卫卡瓦略对于联赛首轮没有被安排进主力不满而在媒体面前大发牢骚,主帅穆里尼奥决定不予姑息,他不但回应了同胞对他的抨击,而且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决定重罚不安分的卡瓦略,这位穆里尼奥从葡萄牙带来的嫡系将为他的口无遮拦付出两周薪水,差不多14万英镑的代价。

  葡萄牙国脚卡瓦略是穆里尼奥的嫡系,穆里尼奥率领葡萄牙的波尔图获得
欧洲
冠军联赛冠军的时候,卡瓦略就是球队的主力中卫。去年穆里尼奥来到切尔西后,第一时间就将卡瓦略买到了伦敦。在上赛季英超联赛中,只要卡瓦略没有伤病,那他就一定是球队的绝对主力,而且他和特里组成的切尔西后防表现也相当出色。

  不过新赛季前,卡瓦略就有失宠的迹象,
社区
盾杯的比赛中法国国脚加拉就代替卡瓦略的主力位置。而在联赛首轮和维甘的比赛中,卡瓦略依旧没有获得出场的机会,这大大刺激了这位葡萄牙国脚,在赛后他面对媒体说,“我想知道为什么,我不能理解这个决定,我为此想了很多,但没有发现一个合理的解释,这完全令人费解。”

  一向看重球队纪律的穆里尼奥当然不会允许有人挑战他在球队的权威,并且迅速做出了回应,甚至讽刺卡瓦略的智商有问题,“我对于听到以及在报纸上看到的很不高兴。卡瓦略和我一起合作已经有4年了,我无法理解他的这些话,他也许需要去看医生。他在理解问题上似乎出了点情况,也许他该去做一次智商的检测。今年夏天我就告诉我的球员们,他们需要耐心,因为我们有一个庞大的阵容,而且每个人都想要机会。”

  “卡瓦略知道我工作的方式,我认为,他只是眼下暂时性的有些恼火,不过我将会和他私下谈谈的,在切尔西,我们不能允许这类事情的发生。”一向铁腕的穆里尼奥决定罚掉卡瓦略两周的薪水,这张穆里尼奥入主切尔西队以后最重的罚单将
高达
14万英镑。

  不过,球员们似乎都站在了穆里尼奥这一边,和加拉同在法甲踢过球的德罗巴就公开支持穆里尼奥对首发阵容的选择,他表示加拉是与特里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最好的搭档人选,“加拉在左路也踢得不错,但那不是他的最佳位置,毫无疑问,加拉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是最好的,我不是惟一一个说这话的人,切尔西的每个球员都这样认为。”作者:晚报记者俞炯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