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德勒等种子选手挺进辛辛那提网球赛8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2:1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18日电(记者梁希仪)以费德勒为首的前5名种子中的4人,18日继续高奏凯歌,全部直落两盘战胜对手,进入辛辛那提网球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

  1号种子、瑞士的世界头号选手费德勒在同其前双打搭档、比利时选手罗库斯的第三轮较量中,毫不留情地以6:3和6:4获胜。他俩曾于1998年搭档赢得温布尔登网球赛男子少年组冠军。费德勒在半决赛中的对手

俄罗斯名将萨芬。

  4号种子、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冠军萨芬,虽然膝伤还没有完全康复,但对斯洛伐克的赫尔巴蒂仍然赢得干净利落,6:0、6:3就拿下了。

  3号种子、澳大利亚的休伊特也直落两盘(6:1、6:4)淘汰了克罗地亚的安尼克,用时仅仅61分钟。

  5号种子、美国的罗迪克跟头一天一样,是过关种子选手中赢得最艰苦的一个。他以7:6 (7:4)和6:2击败了阿根廷选手切拉。

  在17日的第二轮比赛中,以上4位种子选手都经过3盘激战,才进入第三轮。

  此外,6号种子、俄罗斯的达维坚科以6:3、6:4战胜智利的冈萨雷斯,也进入8强。(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