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乌兹别克跻身附加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3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2006年

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
预选赛
17日落幕。在八强赛最后一轮角逐中,沙特阿拉伯队客场1∶0小胜韩国队,日本队主场2∶1力克伊朗队,沙特和日本队分别获得两个小组的头名。

  乌兹别克斯坦队后来居上,主场3∶2击败科威特队,名列B组第三,获得了与A组第三名巴林队打附加赛的资格。

  沙特队客场1∶0拿下“太极虎”韩国队,不仅以14分确保了A组头名,同时延续了自1989年以来对韩国队保持不败的纪录。韩国队积10分排名本组第二,其荷兰籍主教练邦弗雷雷再次成为韩国媒体攻击的目标。

  乌兹别克斯坦与巴林队的两场附加赛将分别于9月3日和7日进行。两队之间的胜者将与北中美区预选赛第四名球队争夺一张德国世界杯的入场券。(毅帆)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