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游子归家中邦今日兵发大连 挑战实德众将心里都没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8:10 东方体育日报

  游子归家,原本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但是因为大连实德这样的一个对手和“仇家”,中邦队中的大连球员却无论如何都轻松不起来。“我们跟实德打比赛,当然是憋着劲去打,但是现在我们队的情况就是这样,实德现在状态又挺不错的,这场比赛不好打啊……”

  今天下午从上海出发,到达大连之后马上去球场训练,然后回酒店休息,准备第二天的比赛。尽管球队的主场在上海,但是对于中邦队中的大连籍球员来讲,如今的这个客场
,才是他们真正意义上的“主场”。“我们家人都说了,肯定要到机场去接我们,一年到头难得回来一次,我也想多看他们两眼。”昨天晚上,一名已经确定去大连的中邦球员显得有些兴奋:“其实上个月才回去过一次,六月份停赛那会儿也回去过,但是没办法,还是想家,毕竟爸爸妈妈都在大连,这种感觉可能永远都不会变的。”

  回家固然开心,但是毕竟中邦这次是去参加联赛,为了不影响周六的比赛,队里已经做出决定,今天晚上,所有队员一律呆在酒店休息,为明天的比赛做准备。出于人性化的考虑,俱乐部初步决定,明天晚上比赛打完后,家住大连的球员可以回家住一晚上,第二天准时归队就可以了。

  单从球员个人能力和球队的整体实力来讲,被戏称为“实德三队”的中邦队明显不是实德队的对手,更何况中邦队刚刚在联赛中输了一场挺窝囊的球。“打天津队那场,如果没有输球的话,现在队员的心气可能会更高一点。但是最后在多了一人的情况下输了,球员的情绪不可能不受影响。”

  :李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中邦 相关网页约46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