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球员在海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6:06 北京晚报

  石俊抵达瑞士

  本报讯 (记者陈赢)昨天,重庆力帆石俊抵达瑞士,年轻人俱乐部总经理霍帝格尔亲自到苏黎世国际机场接机。

  本周日,年轻人队主场迎战苏黎世队,按霍帝格尔设想,石俊要在主场亮相。目前,
长途旅行让人对石俊的身体状况感到担忧,年轻人俱乐部表示要看这两天石俊的状况再决定他周日能否上场。

  董方卓打进两球

  本报讯(记者陈赢)昨天,安特卫普在赛季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客场3比2击败了贝切姆体育队,董方卓连进两球,但下半场被红牌罚下。这是董方卓第一次为安特卫普在一场比赛中攻进两个球。不过下半场董方卓因犯规动作较大,被裁判出示了红牌。赛后,主教练严厉批评了董方卓的不冷静行为。

  李铁不“防守”了

  本报讯(记者陈赢)在昨天结束的一场英格兰预备队的比赛中,埃弗顿预备队3比2险胜同城死敌

利物浦预备队。李铁首发并踢满全场。主帅莫耶斯嘱咐李铁多参与进攻,不必操心防守,李铁的状态继续回升,未来的一周内埃弗顿还有3场比赛,李铁仍需不断证明自己。

  孙继海迎来亚洲队友

  本报讯(记者陈赢)日前,英超

曼城俱乐部宣布,球队签下了卡塔尔中场球员侯赛因·亚希尔,双方合同为期6个月。这样,曼城就有孙继海与亚希尔两名亚洲球员。现年23岁的侯赛因·亚希尔此前代表曼城队参加的两场热身赛中表现出色,从而被曼城主帅皮尔斯看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