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当事人对传闻反应不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6:0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力)

中国象棋协会已正式通知媒体,今天下午公布对买棋事件的处罚结果,沉寂了一段时间的买棋事件又被人们广泛关注。

  在棋协调查期间,各方对处罚结果的猜测很多,但因棋协始终守口如瓶,许多猜测都不攻自破。但在正式公布处罚结果之前,又有消息传来,称赵鑫鑫将被停赛1年,蒋川的性质不同只被通报批评。对于这样的结果,两位当事人都表示事先并不知晓,赵鑫鑫闻听后甚至
有些惊讶,“按理说要公布结果也得通知一下本人吧,但我真的没有得到这方面的消息。”

  当听到自己有可能被停赛1年时,他表示:“其实我也想过会面临什么样的处罚,但我还是觉得停赛1年太重了。我原来的估计,停赛半年应该是比较正常的。”

  蒋川对棋协的举动也表示丝毫不知,“我已经很长时间不关注报道了,也没有和中国棋协就此事进行接触。这样可以踏实下来下好棋。”当听说自己有可能只被通报批评时,蒋川沉思一会儿说:“如果是这样的处罚,我当然可以接受。”当记者请他谈谈从这个事件中得到哪些教训时,蒋川苦笑不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