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坛消息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6:06 北京晚报

  塞贝岑因伤挂靴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德国前国脚、29岁的勒沃库森中场塞贝岑因受伤病困扰,昨天宣布告别绿茵场。他在短短两年内共经历了6次腿部手术,医生警告他这样有可能会落下严重的后遗症,甚至有可能残疾。为此他不得不无奈地选择退役。

  卡努特加盟塞维利亚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昨晚,英超托特纳姆

热刺中锋卡努特正式
转会
西甲塞维利亚队,双方签订了为期4年的合同,这使即将开赛的西甲联赛赛场上将出现这位马里籍高中锋的身影。

  中田英寿告别紫百合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近日,日本球星中田英寿暂时告别了效力多年的意甲,新赛季他以租借的方式加盟了英超

博尔顿队。中田英寿将成为继西泽明训、川口能活、户田和幸、稻本润一之后,第五位登陆英格兰的日本球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