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称安琦事件如查实永不录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5:4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安琦性丑闻事件”这几天一直被热炒,台前幕后的林林总总都被媒体一一曝光。这期间,中

国足协“备战2008奥运训练工作研讨会”在有条不紊的节奏中结束。不过中国足协对“安琦性丑闻事件”给予了足够的重视,并以前所未有的高效率展开对此事的调查。在安琦所在的大连长波俱乐部一直对此事三缄其口,甚至有袒护安琦嫌疑希望早日平息该事件的时候,中国足协明确表态,“如果安琦在南京确有其事,未来几年,甚至永远,各级国字号球队中都不会有他的名字出现。我们不允许有这样的垃圾毁坏中国足球的
声誉!”

  “安琦性丑闻事件”爆发后,中国足协这次跟进调查的动作很快,虽然足协上上下下都对该事件不作任何表态,但足协内部对这次安琦事件却有着惊人的共识———一旦证据确凿严惩不贷!

  足协表态如果查实永不录用安琦

  “安琦性丑闻事件”发生以来,面对记者的热线追问,足协纪律委员会主任马成全昨天表示:“足协已经委托江苏方面将相关材料送交中国足协。”虽然足协要等俱乐部方面表态后才会对安琦作出相关处罚,但足协高层官员愤慨地表示,“如果安琦在南京确有其事,未来几年,甚至永远,各级国字号球队中都不会有他的名字出现。我们不允许有这样的垃圾毁坏中国足球的声誉!”

  这两天,马成全接到了无数个询问足协对安琦处理态度的电话,由于安琦在南京的风波还未有一个正式的官方说法,因此马成全的表态也非常谨慎。不过马成全还是表示:“不管安琦强奸事件是否真实,作为曾入选过国家队、国奥队的职业球员深夜酗酒不归,已违背了职业运动员的基本道德。”

  与此同时,大连方面也传来消息,安琦将有可能从今天起暂时“停赛、停训、停薪”,如果“安琦性丑闻事件”确实,那么等待安琦的将是无限期的“三停”和除名。

  内幕揭秘通讯员DV拍到安琦裸照

  安琦在8月14日早晨5时左右出事,5时30分被警方带至鼓楼派出所调查,1个多小时之后的早晨7时,几乎南京所有媒体的热线新闻记者都挤到了鼓楼派出所争相采访。短短时间内,记者们到底是如何知晓安琦事件的呢?记者通过调查了解到,安琦竟是栽在一位电视台特约通讯员手里。

  8月14日早晨5点多钟的时候,在巡警大队门口蹲点的通讯员看到一辆警车朝国瑞大酒店开过去,就意识到肯定出事了,赶紧跟了过去。其中一名通讯员端着DV机快速跟在民警身后,民警打开门以后,他发现开门的竟是赤身

裸体的安琦。

  “安琦事件”就是这样被某电视台通讯员跟到,因为民警阻拦该通讯员拍片子,他没能拍摄到足够的画面,为了不漏掉这条猛料,他便打电话给几家报纸媒体平时熟悉的热线记者通报消息,导致南京几乎所有媒体在短时间内统统知晓“安琦性丑闻”。

  安父上火必要时我们会出击

  安琦事件发生后,安父坦言家里人都比较上火。现在事情变得复杂之后,安琦父亲提出了自己的质疑:“14日在派出所做笔录的时候,她有那么多时间说出所谓的这些内幕,她为什么没有说呢?事情都过去好几天了,她突然对媒体说出那些话来,我觉得她这样做是有目的的!真不知道那个女孩子到底要干什么!?”

  在阿兰(化名)已经开始对安琦“开火”之时,安琦一家却“按兵不动”。安琦的父亲告诉记者,“我们现在还不想多说什么。毕竟事情还在调查中嘛。我们现在只相信,事件会水落石出的。在必要的时候我们会出击,一味沉默也不是办法。”

  悬疑顿生另一女主角神秘消失

  8月16日下午,“安琦事件”的女主角张某主动走出神秘圈,请求两位律师法律援助,准备控诉安琦。然而,该事件的另一女主角刘某却神秘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8月16日晚7时到11时,记者在下关地区对刘某开始寻访,均没有找到刘某。

  据夜总会的知

情人士介绍,张某和刘某在夜总会期间关系比较好,但是为什么刘某不愿站出来为张某作证呢?8月16日下午,张某去找律师请求援助,刘某去了哪里了呢?据夜总会知情人士透露,刘某已不可能再回夜总会上班了。 早报特约记者早报记者叶茂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