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杏芳今晨小遇波折(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4:29 今晚报
谢杏芳今晨小遇波折(组图)
谢杏芳
谢杏芳今晨小遇波折(组图)
张 宁

  本报讯 (记者李睿 实习生黄越龙)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美国阿纳海姆继续进行,参赛的中国选手悉数过关。

  在男双比赛中,3号种子蔡赟/付海峰今晨以2比0轻取中国台北选手蔡佳欣/胡崇贤,率先晋级第三轮。在女单比赛中,谢杏芳今晨遇到一点小麻烦,她在对阵
乌克兰
选手格里卡时,首局因为对风向掌握不好,挽救了4个局点才以13比11获胜。第二局谢杏芳及时适应了风向,很快以11比2击败对手。下一轮,谢杏芳将遇到重大挑战,对手是中国队的一大劲敌、荷兰名将张海丽。头号种子张宁今晨以2比0轻取中国台北的黄嘉欣,进入第二轮。下一轮,张宁将迎战中国香港选手叶姵延。在女双比赛中,中国选手没有遇到太强的抵抗,头号种子杨维/张洁雯以2比0战胜中国台北选手简毓瑾/程文欣,率先进入八强。混双比赛,3号种子陈其遒/赵婷婷以2比0战胜新加坡选手维贾亚/刘帆。

  在男单比赛中,林丹今晨以2比0轻松战胜菲律宾选手洪育雄,陈宏今晨以2比1险胜泰国选手萨库查纳纳特,鲍春来昨天以2比0击败加拿大选手博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