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欧洲预选赛 俄罗斯战平拉脱维亚基本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3:51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8月17日电 8月17日,2006年世界杯欧洲区
预选赛
烽火再燃,12支球队共激战六场。俄罗斯队基本丧失了进军德国的希望。

  俄罗斯队和拉脱维亚队的比赛倍受关注。此前,俄罗斯队和拉脱维亚队分别积14分和13分在第三小组暂列三、四位,如果本场比赛不能取胜,小组出线的希望渺茫。但事与愿违,17日的比赛双方偏偏还是以平局收场。

  开赛仅6分钟,拉脱维亚队队长维塔利·阿斯塔法耶夫接队友维茨·里姆库斯妙传,将皮球打进网内。俄罗斯队丢球后大举反攻,并在第26分钟由安德烈·阿尔沙文扳回一球。此后,俄罗斯队一直压着拉脱维亚队,多次对主队球门构成威胁,但最终没有改变1:1的结果。

  在本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列支敦士登队在主场和斯洛伐克队0:0互交白卷。

  在17日进行的第一小组的一场比赛中,

罗马尼亚队主场2:0轻松拿下弱旅安道尔队。本场比赛罗马尼亚队前锋穆图表现出色,他在第29分钟和第40分钟帮助球队连下两城,最终取得比赛的胜利。凭借这场比赛拿到的3分,罗马尼亚队积19分,落后荷兰队3分,落后捷克队2分,排名小组第三,仍保留了一定的出线希望。

  这小组的另一场比赛,芬兰队凭借叶廖缅科和保罗·罗伊哈打入的三球,客场3:0胜马其顿队。

  在第二小组的一场比赛中,格鲁吉亚队客场2:1战胜了哈萨克斯坦队,与此同时第四小组的塞浦路斯队也在客场3:0战胜了法罗群岛队。(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