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国人不关心羽毛球 今日美国13个版无世锦赛消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2:42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

  羽毛球好歹也是奥运会28个大项之一,可美国主流媒体就是不把它当回事。这不,羽毛球世界锦标赛首次在美国揭幕了,可翻遍了美国各大报的体育版,本次比赛的报道少得可怜。

  美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今日美国》16日的体育版共有13个版面。棒球、橄榄球、高尔夫球、篮球、网球等美国人喜爱的运动项目,占据了绝大多数地盘,内容更是细到美国大学各项目体育比赛。找遍了各个角落,希望看到本届世界羽毛球赛的信息,结果却大失所望。

  此外,在全美颇有影响的《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也没有任何有关本届比赛的报道。只是阿纳海姆所属的洛杉矶出版的《洛杉矶时报》在体育版的第二版作了没有标题的、豆腐块大小的报道,而且主要报道了实力较差的美国球手的成绩。羽毛球运动目前在美国人眼中,是在自家后院吃烤肉野餐时进行的一种游戏,更有人认为是一项在沙滩上进行的、更多是女子参与的运动。美国国家队队员拉易说,在美国当你说自己是羽毛球运动员时,人们会很古怪地看着你。


  爱问(iAsk.com)
  羽毛球 相关网页约3,83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