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望子成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2:42 新闻晚报

  去滨海打球,看到每月一度会员月例赛的成绩榜,第一名是78杆,觉得不咋的,虽然自己的成绩更不咋的。

  想不到,这个成绩是一个11岁的男孩完成的,这就让我们这批大老爷们汗颜了。听说男孩的母亲每天一早陪着他坐班车到滨海打球,结束之后再坐班车回。一年365天,几乎天天如此,每到周末父亲也会加入。可怜天下父母心。

  唯一的解释是这个孩子的父母想让他成为伍兹,邓爷爷曾经说过电脑要从娃娃抓起,现在

高尔夫球也要从娃娃抓起了。

  打高尔夫球是一个职业,这个职业还是一个高收入的行当,PGA选手动不动几十万美元的收入确实让人很羡慕。很多人看到的是美元,但全世界几十亿人口中也只有几十个才会有机会拿到这些钱,前提是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刻苦训练。

  曾经有那么几次也幻想练成职业选手的水准,想明白后,发觉自己不是那块料。三十好几的人还在做梦,还是享受高尔夫球的乐趣算了,等以后有了孩子再说。

  这几天,高温警报不断,实在不敢冒着中暑之险去挥杆,但那个孩子据说还是去打球。佩服无比,希望他成功。 作者:菜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