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波兰国际男排邀请赛落幕——中国力克北欧劲旅获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2:10 中国体育报

  历时三天的第三届波兰瓦格纳杯国际男子排球邀请赛8月14日在波东北部瓦尔明-马祖里省省会奥尔什丁市落幕。参赛的

中国队当日迎来了开赛后的首场胜利,以3比0的比分直落三局,战胜挪威队,最终获得本次邀请赛的第三名。

  在这场与挪威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基本发挥了应有的技战术水平,最终赢得了胜利。

  本届国际男排邀请赛有中国、波兰、荷兰和挪威四国球队参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每队打三场,按积分多少排出名次。中国队在12日和13日先后与荷兰和波兰队对决,终因实力稍逊一筹,分别以0比3和2比3的比分落败。荷兰队以三战全胜的佳绩荣获冠军,东道主波兰队两胜一负获得亚军,挪威队三战皆负名次垫底。据新华社(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