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独狼"摇身变"毒狼" 罗马里奥涉嫌贩毒遭传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1: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东方体育日报报道,“独狼”

罗马里奥前些日子自曝他的世界杯“性之旅”,暴露了他的“色狼”本质。当地时间8月16日,他又受到里约热内卢的警方传唤,因为他与一名巴西毒枭过从甚密,有贩毒的嫌疑。与“毒狼”一起受传唤的还有
国际米兰
的巴西守门员儒里奥·塞萨尔。这成为球王贝利的儿子因为贩毒而被拘捕之后,巴西球员涉毒又一大案。

  绰号为“球”的塔德乌·纳西门托是里约市一个毒品贩卖集团的头目,主要在一个叫“松树村”的贫民区活动,警察监听了他与一名出租车司机的对话,“球”向司机炫耀罗马里奥将在翌日参加他组织的一场球赛和派对。

  “在毒贩组织的派对中,总会有毒品交易和其它一些不干净的东西,我们就是要调查罗马里奥参加了哪些活动,问他有没有看到派对上的枪支,”警官贾德·阿马拉尔说,“我们现在还不能说罗马里奥有罪,我们需要证实监听到的内容,我们想搞清楚罗马里奥与‘球’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

  据目击者称,罗马里奥除了在“松树村”现身之外,还频频出现在另一贫民窟“农舍村”,他是受了另一名毒枭埃里斯马尔·莫雷拉的邀请。这名毒枭在黑道上被称为“看见你真好”,除了与罗马里奥关系密切之外,还与巴西沙滩足球国脚乔尔吉尼奥、

国米门将儒里奥·塞萨尔有着频繁往来。

  罗马里奥从国家队退役之后,参加了沙足国家队,并与乔尔吉尼奥一起参加了在“农舍村”的“高危派对”。“我不是受‘看见你真好’的邀请而去,我去那里只是参加一个社区活动,至于贩毒者被允许进入了,不是我的事,是组织者的事。如果这就是我的错,那我现在要求道歉,罗马里奥的活动也与我无关。”乔尔吉尼奥为自己开脱道。

  儒里奥·塞萨尔也已收到传唤,他要出庭解释,为何与毒枭埃里斯马尔·莫雷拉有频率颇高的通话记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