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陆豪强热身:法国喜获完胜 意大利力克爱尔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昨天是国际足联

国家队比赛日,没有欧洲区预选赛安排的多支欧洲强队纷纷安排了热身赛,拥有中场球星齐达内回归的法国队在主场以3-0完胜科特迪瓦,做客爱尔兰的意大利则以2-1击败主队。

  在法国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中,维埃拉、西塞、特雷泽盖和泽比纳等人都没有获得首发机会。上半场28分钟,法国队获得角球机会,加拉前点头槌破门。法国队以1-0领先结束上半
场。下半场63分钟,法国队又获得一个角球机会,重返国家队的老将齐达内后点破门,攻入了他的第28个国家队进球。4分钟后,亨利摆脱科特迪瓦防守队员,趟过出击的门将将球射进空门,将比分锁定为3-0。

  今天凌晨,意大利队做客爱尔兰也获得了胜利。上半场第10分钟,意大利队便反客为主先声夺人,皮尔洛接吉拉迪诺妙传后破门得分,为球队先拔头筹。31分钟,意大利队卷土重来,皮尔洛投桃报李妙传吉拉迪诺,后者一脚射门被守门员吉文扑出,但反应奇快的这位射手补射得手,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1分钟之后,爱尔兰队利用内斯塔失误扳回一分,但两队在下半场都没有获得进球,2-1的比分也维持到了终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