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长波为安琦喊冤 称坐台女起诉案纯属恶意炒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1: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热电北京晨报报道,昨天从南京传来安琦事件中的夜总会小姐聘请律师团准备进行起诉的消息,同时还有报道称实德和长波两俱乐部对安琦进行了“合审”。昨晚记者通过电话向两俱乐部高层进行了分别求证,双方均断然表示这些报道均属炒作,而长波主帅黄向东更是对起诉一事表示愤怒。

  起诉案是恶意炒作

  记者昨晚首先拨通了长波主帅黄向东的手机,电话中他表示自己已经得知了夜总会小姐起诉安琦的事情,而长波俱乐部也在较早前召开了专门会议进行了商议。俱乐部高层在会上一致认为起诉一事纯属当事女方和南京部分媒体伙同进行的恶意炒作,此事已极大地损害了长波俱乐部和安琦的个人名誉。俱乐部方面肯定会对安琦彻夜饮酒的违规行为进行处罚,但绝对不认同夜总会小姐在报道中所描述的事件经过,也不会以此作为处罚安琦时的“量刑”参考。

  处罚不会是三停

  安琦事件发生后,各方一直密切关注长波俱乐部和足协方面将如何对安琦进行处罚,黄向东昨晚向记者表示,目前具体的处罚办法仍然在紧张商讨之中,近日部分媒体报道的“封杀”、“三停”以及足协下令重罚的消息纯属虚构。他透露,俱乐部对安琦的处罚将不会是开除或者“三停”,因为安琦的违规行为并没有恶劣到那么严重的程度。黄向东表示,处罚决定在本周末中甲比赛前应该就会向外界公布,而俱乐部高层已给所有工作人员和球员都下达了“封口令”,自己也将不再单独向媒体透露任何关于安琦事件进展的消息。

  实德否认插手

  记者随后电话采访了实德俱乐部老总林乐丰,他在听说了实德与长波“合审”安琦的消息后,大笑着表示“这实在太假了!”林乐丰告诉记者,他最近一直都在实德俱乐部中处理事情,不可能跑到长波那里参与什么“合审”。而他自己最近也从网上看到了许多关于安琦事件的报道,他认为其中大部分都写得十分滑稽和离谱,尤其是关于实德插手了处理安琦的报道最为荒谬。林乐丰表示,既然实德已经把安琦租借给了长波,就绝对不会再越过长波插手有关安琦的任何事情。(喻晓)

  安家反应

  “她这样做是另有目的”

  晨报讯据南京媒体日前报道,“强奸事件”女方当事人“阿兰”在接受该报采访时不仅很形象地描述了当天的“内幕”,而且说她希望在律师的协助下把安琦送上法庭。对此,安父说他一点也不害怕:“我在网上看到所谓披露安琦那些‘真相’的报道,感到很可笑。警察都已经调查清楚了,安琦是被冤枉的,不然的话那天安琦也不会被放出来了。现在安琦还在球队正常训练,这还不能说明安琦没做过那些事情吗?真不知道那个女孩子到底要干什么!?我们只相信警察的调查,我们只相信法律!”

  安父在气愤之余也提出了自己的质疑:“14日在派出所做笔录的时候,她有那么多时间说出所谓的这些内幕,她为什么没有说呢?派出所啊,那可是严肃的地方,她有义务原原本本地说出当天的情况,但是她当时讲的情况跟她现在说的‘真相’并不一样。偏偏现在事情都过去好几天了,她突然对媒体说出那些话来,为什么?我觉得她这样做是另有目的的!”(连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