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那亚都灵无缘意甲——阿斯科利 特莱维索渔翁得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2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原来征战意乙的阿斯科利和特莱维索两队怎么也没想到,因为热那亚和都灵的财政问题,本没有获得升级资格的他们下赛季踢上意甲。但在意甲新赛季的赛程表上,他们的名字赫然在列。

  由于热那亚和都灵的申诉最后都被驳回,两队虽然在成绩上获得升级资格却被意甲拒之门外,这对取而代之的阿斯科利和特莱维索来说无疑是天上掉下了馅饼。

  特莱维索从没有征战

意大利顶级联赛的经历,上赛季他们在意乙联赛中取得了第五的成绩。而阿斯科利上一次征战意甲还是在1992年,当时他们排名垫底被降级。

  同时,意大利足协的这个决定也彻底判了博洛尼亚

死刑,他们在上赛季的降级附加赛中不敌帕尔马队,但希望因为热那亚和都灵被剥夺意甲资格从而避免降级。而上赛季名列意乙第四的佩鲁贾,则也因为财政问题被降到丙级联赛。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