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少热身9比0狂胜阿尔巴塞特 以小组第一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2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目前正在西班牙

马德里参加一项国际邀请赛的国少队又传来了好消息,在北京时间17日凌晨进行的第二场小组赛中他们以9比0的悬殊比分狂胜西班牙的阿尔巴塞特U17队。

  在国少队第一场与

尤文图斯U17队的比赛中,他们就在1比2落后的不利情况下,最后以4比2反败为胜。而在适应了当地气候之后,队员们在与阿尔巴塞特的第二场小组赛中更是打出了高水平,以9比0的比分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这次邀请赛一共有12支队伍参加,他们先被分成3个小组进行小组赛,每个小组的第1名以及其中一个成绩最好的第2名进入四强,然后再进行半决赛和决赛。随队出征的足协青少部官员崔恩雷向记者介绍,目前国少队已经两战全胜,并且净胜球的优势比较明显,所以小组出线基本上已经不成问题。

  据了解,半决赛将在8月19日进行,而最后的决赛则定在8月21日。在结束西班牙的拉练后,全队将飞往美国,在那里进行秘鲁世少赛的备战。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爱问(iAsk.com)
  国少 相关网页约2,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