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象甲联赛第16轮——蒋川只想下棋不谈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2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5年“启新

高尔夫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于8月17日进行了第16轮的比赛,主场作战的北京中加队以1胜3和的战绩击败四川队,其中象棋大师蒋川与李艾东弈和,对于即将到来的“买棋事件”的判罚,蒋川表示自己还无心考虑处罚的结果。

  本轮北京队主场迎接四川队的挑战,除张强在快棋赛中击败王跃飞外,蒋川、靳玉砚和张申宏均与对手弈和。由于

中国象棋协会将在本周四公布“买棋事件”的处罚结果,因此
蒋川作为这一事件的涉案者之一,在赛后遭到了记者的追问,不过蒋川说,“我相信,事实是什么就是什么,在正式结果出来之前我也不会想得太多,而且今天的比赛结束后我还要马上去准备新的比赛,因此我也不能就把心思放在这上面。”

  由于“领头羊”湖北中盐宏博队主场与河北金环钢构队四战皆和,卫冕冠军广东

王老吉队1胜3和战胜黑龙江林海灵芝队,广东队乘机在场分、局分和胜局三方面全面追平湖北队,在积分榜上与湖北队并列第一。

  在本轮的其他几场比赛中,上海金外滩队主场以2胜2和的大比分击败开滦股份队;江苏汤沟队以相同的比分将沈阳金龙痰咳净队斩于马下;浙江宁波盛业队同样是2胜2和击败积分垫底的湖南队,其中赵鑫鑫在快棋赛中被谢业枧逼和。

  作者:葛会忠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