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陕西银河12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0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

乒超联赛第17轮昨天举行,陕西银河队在辽宁铁岭以3∶0轻取辽宁铁岭裕路队。此战后,银河队在本赛季联赛中取得了12场连胜的骄人战绩。

  在首轮交锋中,银河队在主场以3∶1战胜了对手。但银河队取胜的过程却并不轻松,其中有两盘比赛都打满了五局。昨天一战,银河队仍然派出郝帅担任第一单打。雷振华则出任辽宁队的第一单打。首盘较量,郝帅和徐辉相遇,郝帅充分发挥了自己攻防全面、相持能
力强的特点,很快在比赛中占据了主动,3∶1,郝帅战胜对手,为银河队打开胜利之门。

  次盘,马琳碰上了实力不俗的雷振华,雷振华凶狠的进攻一度使马琳陷入被动,前四局双方战成2∶2,关键的决胜局,经验丰富的马琳以精妙的摆短控制了对手的进攻,最终,马琳以3∶2险胜对手。

  双打比赛,马琳/高礼泽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他们很快以3∶0拿下周斌/徐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