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董方卓热身赛连进两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0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我国球员董方卓效力的安特卫普队客场同贝切姆体育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董方卓本场表现极具戏剧性———在梅开二度后被红牌罚下。

  在上一场热身赛中,董方卓曾替补出场打入一球。本场比赛主教练范阿克尔将其列为首发。第17分钟,董方卓接应边路传中后鱼跃冲顶首开纪录。第33分钟,他依靠个人能力摆
脱防守纠缠后劲射球门死角中的,将比分扩大为2∶0。

  但在第51分钟,董方卓在被对手连续侵犯情况下情绪失控,极不冷静地将对手放倒,由于是在客场,他这样的犯规被裁判出示了红牌。少一人的安特卫普队场上形势发生变化,连续被对方扳回两球。好在奥尔金在第69分钟打入了制胜一球,安特卫普才最终以3∶2获胜。

  本报记者就这些情况采访了董方卓的中方经纪人,他听到消息后有些惊喜:“小董又进球了?!”之后他给记者介绍了董方卓最近的情况。他说:“在这次

曼联队的亚洲之行中,小董跟随曼联训练了近一个月,可以说这一个月对他技战术方面提高很快。毕竟是年轻队员,可塑性非常强。连曼联主帅弗格森都认为小董这些天在曼联训练进步很大。他建议小董以后凡是时间允许的话,就应该回到曼联,随曼联这些球星们一起训练。这对他今后的提高会很有帮助。弗格森还和安特卫普队主教练就董方卓的情况进行了沟通,安特卫普队主教练表示在新的赛季会安排董方卓以主力的身份征战。

  此次董方卓在从曼联回到安特卫普队后,在最近的两场热身赛中打进三个球,尽管这些对手不是很强,但说明了他和以前相比确定有了明显的进步。至于他的犯规被红牌罚下,由于我没有了解当时的情况,不好去做评论。但像小董这样的队员,现在应该有一定的比赛经验和比赛的素质。应该学会在场上遇到任何问题时如何合理地去解决。不然这样也会影响到他的进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