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联公布最新排名中国男足名次再升两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0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国际足联昨天公布了8月男足

国家队最新排名,巴西队继续稳坐头把交椅。中国队排在第54名(亚洲第6位),比上月提升两位,这也是中国队在今年的排行榜上连续第二个月名次有所上升。

  由于过去的一个月中国际大赛较少,因此,包括巴西、阿根廷、法国等世界强队在内的积分都比上个月有所减少,中国队尽管夺得了

东亚四强赛的冠军,但因为比赛的数量有限
,因此,积分与上月相比同样减少了5分,滑落至目前的572分,好在其他球队分数下降更多,中国队的排名才得以从第56位升至现在的第54位(与科威特队并列)。在亚洲球队中,伊朗队以708分高居榜首(世界排名第15位)、紧随其后的是日本队(706分,世界排名第17位)、韩国队(681分,世界排名第23位)、沙特队(665分,世界排名第27位)和巴林队(591分,世界排名第50位),其中,日本队排名比上个月下滑4位,积分减少9分;韩国队排名下滑两位,积分减少15分。

  世界强队方面,积分减少了9分的巴西队仍以837分傲视群雄,阿根廷队(782分)与荷兰队(780分)分列二、三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