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籍小将边强出局姚明合练感觉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09:49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8月17日,

中国男篮对集训大名单再次进行了调整,吕晓明和辽宁盼盼男篮的边强被调整出队伍,中国男篮的15人名单已经削减到了13人。下月8日至16日开赛的亚锦赛将允许12人参加。伤势慢慢恢复的姚明昨日也回到了队中与球队进行了合练。

  中国男篮在控球后卫的位置上竞争激烈,因为刘炜、张云松、小将孙悦等三名控球后卫的存在,吕晓明在四国赛晋江站和哈尔滨站的比赛中就没有得到上场机会。所以被裁减也
在意料之中。不过,辽宁小将边强提前无缘最终12人名单,让很多人觉得比较意外。他出局的原因很可能是自身的紧张心态影响了水平的发挥。”

  尤纳斯短期内不会对剩下的13人名单进一步进行调整,因为中国男篮在本月28日和30日在西安和哈尔滨,还有两场与冰岛

国家队的热身赛。为了防止在热身赛中出现伤病问题,从而导致被动,中国男篮将在9月5日晚上离京前往卡塔尔之前,确定最终的12人名单。昨日上午,姚明参加了自己回国后与男篮队友首次合练,进行了一些对抗练习。姚明的感觉不错,只是伤处对他还是有些影响。

  裁员后,中国男篮13人名单:姚明、刘炜、朱芳雨、杜锋、易建联、唐正东、张云松、张劲松、李楠、莫科、王博、王仕鹏、孙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