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父:我们只相信法律 真不知那女孩要干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06:02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大连专电(特约记者迟凤利黄双)昨天,在安琦“涉嫌强奸”事件中自称遭到威胁和精神受到伤害的当事人“阿兰”通过南京媒体叙述14日凌晨与安琦之间的“内幕”,让原本该平息的事件再生波澜。对此,安琦父亲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在网上看到那些所谓‘真相’的报道,但我感到很可笑。我们只相信警察的调查,只相信法律!”

  由于“强奸事件”女方当事人“阿兰”的一番叙述,让稍稍有些平静的安琦家又掀
起了波澜。安父在气愤之余提出了自己的质疑:“14日在派出所做笔录时,她有那么多时间说出所谓的这些内幕,她为什么没有说呢?派出所啊,那可是严肃的地方,她有义务原原本本地说出当天的情况,但是她当时讲的情况跟她现在说的‘真相’并不一样。偏偏现在事情都过去好几天了,她突然对媒体说出那些话来,为什么?我觉得她这样做是有目的的!”

  据南京媒体报道,“阿兰”不仅很形象地描述了当天的“内幕”,而且说她希望在律师的协助下把安琦送上法庭。对此,安父说他一点也不害怕:“警察都已经调查清楚了,安琦是被冤枉的,不然的话那天安琦也不会被放出来。现在安琦还在球队正常训练,这还不能说明安琦没做过那些事情吗?真不知道那个女孩子到底要干什么?”

  安父说凭借父亲对儿子的了解,他相信安琦的为人,相信安琦没有做过“阿兰”所描述的事情。同时,他反复强调:“我们相信警察的调查,我们只相信法律!”

  作者:特约记者迟凤利黄双 编辑:(来源:晶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安琦 相关网页约49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