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5-06步步高全国排球联赛贺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7:44 中国排球

  中国排球协会主席袁伟民:

  全国排球联赛已经举办了九届,我代表中国排球协会对即将开幕的第十届“步步高DVD杯”全国女子排球联赛(2005-2006)和“步步高迷你音响杯”全国男子排球联赛(2005-2006)表示热烈的祝贺!祝愿参赛各队在本次联赛中努力拼搏勇创佳绩,祝本次联赛圆满成功!

  

中央电视台台长赵化勇:

  我代表中央电视台在这里预祝“步步高DVD杯”全国女子排球联赛(2005-2006)取得圆满成功!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的排球和体育事业,希望中国排球再创辉煌!

  广东步步高电子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永平:

  值此“步步高DVD杯”全国女子排球联赛(2005-2006)和“步步高迷你音响杯”全国男子排球联赛(2005-2006)开赛之际,我谨代表广东步步高电子工业有限公司,向参赛的各俱乐部、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贺!同时也预祝本届联赛圆满成功,中国的排球事业步步高!(来源:中国排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