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沙排赛第一天 上海选手旗开得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7:2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京红)2005“

东方明珠杯”全国沙滩排球赛昨天进行了小组赛。在第一天的比赛中,上海男女队均旗开得胜。中国女队的第一主力王菲/田佳组合因病弃权。

  上海女队的季琳君/尤文慧以2比0战胜广东队的王玲/王甜。女队的另一对组合蒋中吉/潘王晔战胜了浙江队选手。上海队男队的徐强/徐林胤同样以2比0的大比分战胜广东队的王瑞浩/李丰。男队的李桦/李佳鲁战胜辽宁队的选手。

  重新复出的四川女队迟蓉/熊姿原是中国女队最具实力的组合。昨天上午的首场复出,即以1比2负于山西队的王露/李颖。但在下午的比赛中,她们以2比0战胜了广东队的吴玉雯/张晶,仍然保持了晋级的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