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安整风引发人事变动 总经理杨祖武火线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7:25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李元春)昨天上午,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作出重大人事任免,宣布免去杨祖武的俱乐部总经理职务,由国安集团公司的副总经理李小明兼任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继续担任俱乐部副董事长。

  据了解,杨祖武这次被免去总经理职务,与国安俱乐部近期的整

风行动颇有关系。由于此前现代队先后有高雷雷、闫相闯等几名球员因为队风队纪问题受到处罚,而且球队在青
少年梯队建设上成绩不佳,并且传出教练组成员存在私下收钱的恶劣行为。这些问题让国安集团的高层领导非常不满,作为俱乐部总经理的杨祖武也连带受到质疑。

  不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认为这是正常的人事变动:“我们国安集团一向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祖武的年纪也不小了,给年轻人让位很正常。而且他也并没有离开领导岗位,还会担任俱乐部副董事长,只是具体的工作交给年轻干部去做了。”

  对于杨祖武来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撤职,2002年初他就突然被罢免过职务。但对于自己此次的突然下课,杨祖武同样表示了理解:“这属于正常的人事变动,主要是因为我的年龄大了。人总有退休的那一天,假如要等我60岁了再离开,那去哪里找合适的接班人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