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肩伤今天动手术 布丰休战3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7:24 新民晚报

  本报讯 意大利国家足球队和尤文图斯俱乐部队主力门将布丰因为肩部受伤,将在今日动手术。尤文图斯方面预计他将休赛3个月。

  布丰是在周日尤文图斯同

AC米兰的季前赛上受伤的。当时布丰为封堵AC米兰前锋卡卡的射门鱼跃扑救受伤,并被担架抬离了赛场。

  布丰将无法参加本周六对

国际米兰的意大利杯赛、意甲新赛季的前10轮比赛、欧洲冠军联赛的前几场比赛以及意大利国家队的最后4场世界杯预选赛。

  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已决定用巴勒莫队的瓜达尔本取代布丰,参加本周三对爱尔兰队的一场友谊赛。

  布丰意外受伤,有可能使俱乐部在8月31日球员

转会市场关门前再引进一名守门员。 (欣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