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新赛季20强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6:33 深圳晚报

  本月28日大戏开锣阿斯科利、特雷维索替补升级

  意甲新赛季20强出炉

  新华社罗马今晨专电意大利足协16日最终作出决定,阿斯科利队和特雷维索队晋级参加2005-2006年赛季意甲联赛。至此,旷日持久的意甲联赛升降级风波宣告结束。

  意甲联赛新赛季的三支升班马已全部产生,分别为恩波利、阿斯科利和特雷维索俱乐部队。原本可以晋级意甲的都灵队因经济问题无法完成意甲注册,被打回意乙;上赛季意乙冠军热那亚队则由于涉嫌“打假球”,被勒令降入丙级并扣除3分。

  此外,上赛季降入乙级的博洛尼亚队本有机会顶替都灵或热那亚重返甲级联赛,但同样因为经济问题无法注册,最终还是被裁定留在意乙。此前,意大利法庭已确认默西拿队留在意甲。

  特雷维索队上赛季在意乙联赛中排名第五,历史上从没有征战过意甲联赛。另一支球队阿斯科利上次参加意甲联赛是在1992-1993年赛季。

  根据意大利足协同日宣布的意甲赛程,2005-2006年赛季联赛时间从8月28日到明年5月14日,参加意甲联赛的20支球队是:

尤文图斯
AC米兰
、国际米兰、乌迪内斯、桑普多利亚、巴勒莫、默西拿、罗马、里窝那、拉齐奥、莱切、卡利亚里、雷吉纳、锡耶纳、切沃、佛罗伦萨、帕尔马、恩波利、阿斯科利和特雷维索。

  新赛季28日开打 大场面10月展开

  意甲新赛季8月28日开始,但首场重量级较量将是10月2日第六轮联赛尤文主场对

国米,之后10月23日第八轮联赛将上演罗马德比战。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