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单首轮亮相即遭淘汰 周蜜败给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6:33 深圳晚报

  新华社美国阿纳海姆今晨专电雅典奥运会夺标大热门林丹首轮出局让人记忆犹新,北京时间今晨2时开始的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女单首轮又爆冷门。作为首个登场亮相的中国女单选手,奥运会女单铜牌得主周蜜(左图)无法适应场上“

龙卷风”,懵懵懂懂地败给了德国的申克。

  8号种子周蜜因此成为本届世锦赛开赛两天来,首轮失利的最高位种子选手,也是

中国
首位告别比赛的选手。

  “今天没打出来,输得也窝囊,我掌握不住场上多变的风向,失误也多。”周蜜在总结失败原因时说,“此外这次也不知怎么,几天了时差一直倒不过来,脑袋一直发蒙。”

  周蜜不适应场上方向不定的风,出手失误很多。首局,她稀里糊涂地以2比11失手;次局她一度以7比6领先。但在9平之后,周蜜再次出现两次失误,最终她以9比11告别了可能是自己参加的最后一届世锦赛。

  “这次比赛我很想要赢,可没想会这样结束,这是我打球生涯中最不满意的一场比赛。”26岁的周蜜说,“希望今后还有机会。”

  目前,中国女单还有头号种子、奥运会冠军张宁和2号种子谢杏芳。她们首轮轮空,直接进入前三十二名。

  在今晨同时进行的女双比赛中,率先出场的杨维/张洁雯、张丹/张亚雯、魏轶力/赵婷婷均轻松战胜各自对手闯过第1轮。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