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里克森送欧文“定心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6:33 深圳晚报

  埃里克森送欧文“定心丸”

  “我为他预留了一个世界杯参赛名额”

  本报今晨消息埃里克森今天凌晨公布了挑战丹麦队一战的大名单。和媒体赛前预料的一致,中后卫搭档是特里和费迪南德,锋线上则由鲁尼和迪福联袂。至于“神奇小子”欧文
,虽然无缘首发,但在大名单里他的位置很牢固。埃里克森表示,尽管这场比赛欧文不首发,但他无需为自己在

国家队的地位担忧。就算他在
皇马
无法获得足够的上阵时间,“我肯定会为欧文预留一个世界杯的参赛名额。”

  欧文在皇马的第一个赛季非常郁闷。这个夏天,随着脚法更精湛的罗比尼奥和强力前锋巴普蒂斯塔到来,欧文的日子恐怕更不好过了。

  “如果他能够得到和上赛季同样的上阵时间,我就满意了,”埃里克森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知道他肯定不乐意。不过,在上赛季,每当迈克尔为国家队效力时,他在球场上总是生龙活虎。”

  欧文目前正面临选择的困境,贝克汉姆劝他留在皇马,他的前

利物浦队友杰拉德则公开表态希望他回到利物浦。有消息说,皇马已经与利物浦接洽,商谈欧文回归利物浦队一事。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