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锦赛渐入佳境 郑波带伤打入男双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6:20 中国新闻网

  明天中午12时40分,桑洋/郑波将与赛会8号种子马来西亚邹俊英/钟腾福对阵。

  郑波有伤病,但他坚持参赛了,和桑洋配合以2比0淘汰了美国的吴荣贵/罗纳德。“既然都来了,只要能打还是打一下吧。”赛后郑波说:“只是状态很差,晚上也睡不好,过敏一发作,晚上两三点就难受醒了。”细看他的面容确实让人担心,他的脸上有小肿块,双眼罩着黑眼圈。

  明天的中马之战所以说是“伤打”,当然不仅仅是中国一方有伤,马来西亚的钟腾福因膝伤今年4月被迫放弃参加苏迪曼杯,经过几个月的治疗后,近来国际大赛战绩平平,这次和邹俊英能够参加世锦赛还得靠国际羽联发外卡。邹俊英去年在广州举行的国际羽联中国公开赛男双决赛时,曾因为他告病放弃导致决赛取消。

  明天的比赛,双方实力接近,钟腾福、邹俊英首轮轮空,体力占优。翻开国际羽联的资料库,双方去年在广州中国公开赛的半决赛中打得非常激烈,桑洋/郑波以1比2惜败。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梁劲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