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又添合作伙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6:03 北京晚报

  本报讯昨天,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在京宣布,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成为2005年至2008年度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化妆品合作伙伴。这是中国体育代表团继领奖装备和礼仪装备产品类别之后确定的第三家合作伙伴。

  在北京奥运会之前,我国将组团参加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有第四届东亚运动会、第十五届亚运会和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将上述3个赛事捆绑进行一揽子
市场开发,并按合作伙伴、赞助商和供应商3个级别分阶段进行赞助征集活动。其中,合作伙伴是最高赞助级别,每个行业只选择一家赞助企业。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装备中心主任马继龙表示:“强强合作,强者更强。”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早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期间,就与中国奥委会密切合作,其产品优良的品质赢得了运动员们的喜爱。尔后,该产品再次成为第28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惟一专用化妆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